2015年2月7日 星期六

聖山日記 20150206


Cathy | 贊儀
2015-02-06

自從卸下幫阿扁總統送餐的任務後,大地志工們依舊忙碌,直到看見新聞“保外就醫延長3個月 阿扁今年可在家過年”,才驚覺時間過得真快,原來已遠離送餐一個月了。

昨天公投盟與美國人權團體代表來基金會訪問備扁餐的志工媽媽們,以前聽到大家長說“人的潛力是被激發出來的”,總覺得是鼓勵、安慰的話語,但是自從聖山開始建構以來,發現不是只有聖山草木日益茁壯,每位志工媽媽的潛能發揮更令人激賞。原本不面對鏡頭說話的媽媽們,提起阿扁總統被迫害的事實,個個義憤填膺的侃侃而談。

平時志工媽媽總是默默的做“幕後推手”,不論對內、對外大小活動,總可以看見她們勤奮的身影,這些同修們不只廚房的工夫了得,就連搬磚、砌牆、種樹....聖山裡裡外外的事物都可以看見她們的足跡。更因為參與幫阿扁總統送備餐,原本害羞內斂的志工媽媽們,總會不自覺流露出母雞護小雞的本性,強韌、踏實、讓人有安全感,在她們身上讓我們見到台灣母親堅毅的縮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