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聖山日記 20150111


Emma | 贊裙
2015-01-11

2015年1月11日  天氣晴

今日台灣神蔡同榮博士紀念碑揭碑暨追思會,圓滿順利,感恩!
同修們為了迎接這個大日子,1個月前就開始追思會討論會議;蔡同榮博士紀念碑也努力趕工,順利在上周完成,朝山天梯步道鋪設水泥工程,原本預計3天的工程,同修們提早2天趕工完畢,令人感動!

工程進行時,坤道同修一點忙都幫不上,只能在旁邊拿彩球當啦啦隊,拍照做紀錄;還有還有,帶著「弟弟」到聖碑朝山,「弟弟」一直回頭,眼睛搜尋著拔拔,腳步不肯離開…….

「弟弟,我們先去聖碑禮敬台灣神,再下來等拔拔,拔拔工作快完成了,再一下下就好了喔,乖」同修對著弟弟說。
「弟弟」很聽話,乖乖的到聖碑,下來後,馬上趕到拔拔所在的地方,伸長著身體與脖子看著拔拔工作。顧緊條柳,樣子超萌的。

每次來到聖山時,5隻聖山守護犬總是會搖著尾巴開心的對你撒嬌,摸摸他們的頭抱抱他們,看到他們,煩憂馬上一掃而空,心情頓時愉悅起來,小狗是最真心的好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