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聖山日記 20150106


 贊奐
2015-01-06

心是藏萬事萬物的地方,情緒與修行有著很大的奧秘,當你學習著檢討自己跟自己對話這當中,心便慢慢的展開翅膀,心的寬度有多深有多廣,這其中的琢磨與煎熬,參差著自我願不願意忍耐與承受。

光禿禿的樹枝迎著微風等待著春天的到來,許願池旁圍著恰查某的草,白色的小花點綴其間,漫漫的冬季,草兒在寒風中仍傲立於池旁,脆弱的葉子掉落滿地,生命的傳承,就這樣一年一年的延續著。

今日的聖山鍛鍊著每位參與聖山修行者,等待與感恩、學習與承受,這需要一次一次的對話與深思,當疑惑時,安安靜靜的坐著,聽風在民主廣場上清唱,輕拍著你的臉頰,似乎在告訴你,放下吧!放下這對對錯錯的糾纏,心念如浪潮,隨著波浪的來去不要追憶執著,一切隨緣吧。

百眼鎮煞牆,一雙雙明亮的眼睛,流轉著世間人的喜怒哀樂,雙手默禱願台灣人能在這神聖的因緣際會中找到出口,讓每個修行者完成自我保台救台的責任與義務,跟隨228台灣神的腳步永不迷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