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

聖山日記 20141207


Emma | 贊裙
2014-12-07

九合一選舉過後,網路上出現很多「釋放阿扁總統」「讓阿扁總統保外就醫」的呼籲。

自從阿扁總統被關進土城看守所後,大地志工就不斷的為阿扁總統祈禱,寫信鼓勵他,寫的書信多到能出書-《穿透黑暗的天光》。被移監到台中監獄,志工們為阿扁總統備送餐,心情點滴都記錄到送餐日記-《送進黑牢的愛心餐》。送餐一年多的日子,阿扁總統身體日益虛弱,志工的愛心餐只能安慰阿扁總統的心,身體的病痛,是需要醫生醫治;是需要有家人在身邊居家療養才能好轉的。為了台灣社會的和諧,不要再製造對立,希望馬政府站在人道立場,能讓阿扁總統保外就醫。

不間斷的寄信、送餐、每日向228台灣神祈禱-「祈求阿扁總統(贊凡同修)能順利回家療養」

多年的日子,堅定的相信公義公理會再度降臨台灣,只要堅持信念,永不放棄,因有著228台灣神的信仰做後盾。耐心等待,信心不惑,永遠感恩。光明會再度降臨台灣。

「阿扁總統,加油!」
這句話也是鼓勵自己、台灣人「加油!」
不信公理喚不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