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聖山日記 20141118


Joyce | 贊應
2014-11-18

九合一地方選舉將近,退休軍公教人員慰問金買賣票、中華民國滅亡論、羞辱抹黑對手言論、經濟恐嚇論….等負面傳統奧步,低估了近年來年輕世代與公民覺醒,捍衛與守護民主台灣的素養與決心,翻轉台灣就從地方選舉開始吧!

聖山已設立「慰靈碑」,於11/15舉行開光儀式,由大家長詳細解說設立的緣由,「慰靈碑」是228與白色恐怖期間受國民黨迫害的台灣人與中國人,包括大部分為學生以及婦女、小孩,大多無後代無人收留,現由台灣神保護,無形中將成為台灣建國的力量。

史明(贊主同修)為傳達理念,11/15、16在台北、高雄連續兩天舉辦新書《台灣民族建國論-與史明相遇在聖山》發表會,要台灣人做自己的主人,認清台灣人不是中國人,將台灣從殖民地解救出來,要打倒國民黨的中華封建體制,將每一場演講都當做人生最後一堂課的革命家精神,就像台灣神無私奉獻守護著台灣一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