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聖山日記 20141116


Emma | 贊裙  
2014-11-16


日前(2014年10月28日)史明歐吉桑到中部演講,專程到大地講堂禮拜228台灣神,我們也幫歐吉桑(贊主同修)提早過生日
原本只是點蠟燭許個願然後一起吃蛋糕,當天贊清同修來到現場,唱了一首原住民的歌曲,為歐吉桑祝壽,現場整個歡樂熱鬧起來,歐吉桑也笑開懷。當場歐吉桑也不遑多讓,說他也有一首原住民的歌曲想唱給大家聽,不過歐吉桑很害羞的說擔心自己唱得不好,第一次看到歐吉桑害羞的表情,像個小男孩純真可愛。^_^

贊清同修是布農族,每次遇到她,我們都很喜歡聽她唱原住民的歌曲,某次,大家一起在大地講堂打坐時,贊清突然唱起布農族的歌曲,原本那天的情緒有點低落,當下,我的心突然開闊起來,心跟著歌曲跳起舞來了!原住民的歌曲都是發自靈魂深處唱出來的,是非常有療癒的。

另一次次,在聖山祈禱室打坐時,當時胸口似乎被什麼堵住了,非常悶,之前看過「賽德克巴來」這部電影,也非常喜歡電影的配樂。在打坐當下心底突然響起電影的配樂,生命靈魂深處唱(做)出的音樂也是可以治療人心……。

贊清同修,很喜歡聽你唱歌,你的歌聲是來自靈魂深處,可以撫慰人心。

謝謝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