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聖山日記 20141115


贊奐
2014-11-15

參加史明歐吉桑的新書發表會來自台灣聖山的愛,這是很奇妙的感動,每次只要歐吉桑在大地講堂或是在聖山,總讓人感受到他的與眾不同。

慈祥的微笑柔軟的聲音就像和風一樣讓人舒服與溫暖,坐在會場上讓飄蕩的心頓時有股回家的安全與放心。

歐吉桑說這是【他這一生最快樂的一天】,握握歐吉桑的手,感受著他那為台灣人所付出的雙手,就像冬天溫暖的太陽,撫慰著台灣人400年來受傷的心靈。

當天的生日蛋糕有著不同的意義,有著希望的種子在萌芽與誕生,我們台灣的先賢先烈也跟歐吉桑一樣,用他們的智慧與勇氣在愛台灣,看到歐吉桑與在座的田董事長吃著蛋糕純真與歡喜的表情,突然覺得能讓長輩們不棄嫌的大口大口的吃我們準備的食物,是給我們榮耀與尊重…我們真是幸福!

只要有歐吉桑在的地方,總是散發一股平凡又帶點什麼不一樣的滋味,沒有老人家的頑固;但就是有點像大自然的恩典,柔軟又豐富。

歐吉桑生日許下的願望是他一生的心願【台灣絕對要獨立建國】,愛台灣人的心一直沒變,感恩史明歐吉桑,感謝歐吉桑的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