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聖山日記 20141108


 贊奐
2014-11-08

當你把手提上順著脈絡往下遊走時,我感受著渾厚的磁力,當你輕輕的舉起手順勢而下。我感受著強大的能量在一呼一吸間。

望著你們圍著生病的同修付出時間和關懷,我感受著慈愛與不再孤單。

台灣神氣功,有著柔和與剛毅的能場,轉變著一個生命的運轉與跡象,站在旁邊感受著厚實的氣在流動,在同修的手掌中與專注的眼神中灌進生命的希望。

大道甚夷而民好近,其實宇宙大道是很平常的,但是人們標新立異又胡做非為,讓大道遠離我們,來到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感受著自然的溫柔與四季帶來的不同,接受自然的安排與草木與螻蟻和睦相處,安靜的在此感受著風的清涼與雨的甘甜。

在醫學上查不出原因,但你高燒不退,手腳發軟嚥不下食物,全身緊繃,你不懂只靠化學藥劑的治療讓你更加疲憊,你不懂在與台灣神祈禱的當下你感受著信心與能量是醫學所沒辦法給予的,今天你再一次的驗證身為台灣神志工的榮耀與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