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聖山日記 20141009


贊奐
2014-10-09

晚秋總讓人傷感,靜靜的坐在祈禱室裏聽著屋外樹葉沙沙的聲音…,淡淡的憂傷浮上心頭,腦海裡盤旋著張教授燦爛親切的笑容,第一次遇到如此隨和讓人沒距離又有學問和真心愛台灣的老師。

與他對談讓人感到被尊重的幸福,他的微笑讓人感到安心,228台灣的歷史學者,每位228人物的家屬探訪與求證還原台灣歷史的真相,讓愚昧的台灣人知道台灣人所受的苦難和悲情,進而喚醒台灣人的良知,這股愛台保台大慈悲的老師,在這個憂愁的季節離開了人間,祈禱室裏誦誥聲中盤旋著老師小小的臉龐,似乎感受著他也與我們一起靈修與成長。

走出祈禱室來到228自由鐘,恍惚看到林茂生台灣神,眼神含著淚光憂愁消瘦的模樣讓人鼻酸,台灣人阿!何時才能覺醒?!

聖山的小樹已經成林了,花草也茂密的生長,是成群得鳥兒遨遊的家,蹲下來看著樹葉翻動的身影,呼吸著芳草的清香,將身心都投入聖山的每一吋土地上,感受著家的溫暖。

聖山是我們台灣人最後歸宿的家,回家真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