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聖山日記 20141007


Joyce | 贊應
2014-10-07

香港佔中「雨傘革命」全世界都在關注,梁振英惹人怨,北京的奴才而已,「一國兩制」終究「有名無實」,西藏、香港都是血淋淋的明證,更帶給台灣警醒的是,台灣要以香港為借鏡「一國兩制行不通」,不要心存幻想,「一國兩制」不過就是中共想釣台灣的餌,千萬不要上當受騙。

上周最難過與不捨莫過於聽聞張炎憲教授,來不及與我們告別,突然間就這樣離開了,同修們心中最和藹可親,時時掛著招牌微笑,博學多聞卻謙虛有禮的飽學歷史專家,讓台灣人了解過去許多不為人知的歷史,特別是228、白色恐怖年代被禁忌的歷史,勇於捍衛與關注台灣的主權與前途,殷殷期盼台灣要正名、制憲完成獨立建國的使命,是位兼具膽識、智慧與慈愛,十分令人敬重的長者風範,相信張教授的清譽會留名在台灣史上並永垂不朽。

上周末在聖山完成了巨作「百眼鎮煞石牆」,對心術邪念者有嚇阻作用,對光明磊落者會有能量加持作用,很有靈性的藝術創作,好似能洞察、端正人心,充滿著正面神奇的能量,在同修們持念明心咒聲中,舉行了開光儀式。民主廣場的監視系統,年輕同修們展現了通才的能力,在聖山現學現做,完成監視器安裝,設置網路隨時監控安全的功能。10/5《穿透黑暗的天光》《送進黑牢的愛心餐》台南發表會如期舉辦,鐵桿的阿扁們與同修們一起堅持到底,精神可嘉。同日《台灣人四百年史》台南簽書會,史明歐吉桑的人氣超旺,粉絲多為年輕人,顯示台灣的太陽花正努力的吸取前輩的養分,期盼未來遍地開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