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

聖山記事 20170827(淡水講堂設立-2)


 贊心  
2017-08-27

夜燈下,我望著眼前的台灣忠烈英靈神位,心裡湧出莫名的激動不禁潸然淚下,不能自己。天門與性竅感受到的氣流、祥和的磁場清楚的告訴我-台灣神與我同在。 

兩週前,我和同修們滑著手機上的租屋網、搭乘著捷運穿梭在攝氏38度,猶如烤箱般的台北盆地找房子。經過了幾天的熱風吹、烈日曬,我們把最合適的物件資料傳給楊醫師。前一分鐘還在電話上跟楊醫師做簡報,下一分鐘楊醫師話鋒一轉,講堂就決定設立在我位於淡水的家了!我和同修面面相覷!Is this a joke? If it is, it's not funny.
淡水很遠ㄟ,是天高皇帝遠般的遠ㄟ! 不是在蛋黃區、也不是在蛋白區,是蛋殼ㄟ! 雖然有千萬價值的view可以欣賞,但是還是蛋殼啊!很擔心大家的反應會是”無聲勝有聲”。在地上滾了幾圈後,突然想到楊醫師說的”天時緊急,時不我予”。 There is no time to waste. 我站了起來,立馬開始著手淡水講堂的準備工作。雖然長桌很重,得連拖帶拉地把它搬進屋來;雖然司儀台很重,要把它當瓦斯桶一樣滾上車再滾下車,冒著差點扭到腰的危險把它推進屋去,但是一想到為了國家人民拋頭顱灑熱血的台灣神,我算什麼?! 扭到腰再扭回來就好,流了滿身臭汗洗個澡就香了,不是嗎?

西元2017年8月21日楊醫師親自帶同修北上成立淡水大地講堂。從無到有的整個過程是高效率中帶著溫馨、喜悅、歡樂的氛圍。雖然來參與的人數是minimum,但是我相信無形界來的貴賓是infinite。今日贊心是何其有幸能住在有台灣神坐鎮的大地講堂裡,心裡除了感恩還是感恩。感恩之餘也懷著滿心的期待,期待同修們來淡水講堂同樂、同唱淡水暮色 (楊醫師的指定曲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