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聖山記事 20170726


 Miffy | 贊鵠
2017-07-26

前幾天參加台灣北社成立滿十六週年的餐會,北社長期以來強調台灣主體性的重要,以台灣獨立為目標而打拼,此次餐會更以"公投制憲,開創未來"為主題,他們所努力的目標與大地基金會不謀而合,能與這麼多“盟友”齊聚一堂真是開心。


張葉森社長致詞時表示:肯定蔡政府的改革及民進黨的執政表現,也會給予建議及參與討論改革,但目前陳前總統的司法公平正義是需要努力的,他的清白是刻不容緩的事.....,這番話讓我回想起3、4年前趁休假時曾參與送愛心餐到台中監獄給阿扁總統,偶有幾次看到張社長的招牌白髮站在監獄外聲援陳總統,令人印象深刻。

在餐會現場也遇到令人景仰的彭文正教授,他提到台灣要正名,應該先去除所有以“中正”為名的路名、學校、紀念館等,再來就是去除以中國為名稱的中華航空、中油、中鋼等公司名號,目前很多家媒體也都在中國的掌控下,有可能他們的報紙頭版頭條刊出,都還要經過中國審查!相信來此餐會99%都是關心台灣的人,所以關心台灣的每件事,要為台灣正名和台灣獨立而努力做下去。

餐中及會後張社長一再跟大地的志工們握手,感謝基金會的志工們,曾每天風雨無阻地幫忙送餐到中監給陳總統;彭P則說一定要抽出時間到聖山走走,對於聖山保存台灣先賢先烈的歷史感到很欽佩。

發展台灣建設、台灣的未來的確是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的每個人要一起共同努力的!希望台灣能早日達成公投、正名、制憲、加入聯合國的目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