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聖山記事 20170416


贊奐
2017-04-19

好久沒寫日記了,這半年來的生活轉變讓人由強求到無所求,坎坷起伏的心境,在來往聖山間,找回平常堅強實在的心,如磐石般風雨無懼。

這星期日起個大早與同修來到台中殯儀館,參加賢印同修追思祈福法會,進入會場望著一心通十法界的標誌,布幔中飄著慈悲、包容、祈禱、行願、天命、承擔的字語,一陣感動湧上心頭。

儀式進行中我們虔誠的誦唸《228台灣神太上真經》;在場與會者有著不一樣的聲音,伴隨著經聲,觸動我的神經,很久沒那麼認真的誦唸《228台灣神太上真經》,高聲朗誦只是想傳達台灣神的智慧與大愛,而那不禮貌的言論惹得心火上升,本想回頭制止他們的不禮貌,忍著脾氣安撫心境,隨著儀式的結束,一種祥和的感動,一種慈悲的聲音,在我心頭湧起,原諒他們吧!他們被大中國意識洗腦了,這麼多年根深蒂固一時難改;我們希望早日建國,台灣人要團結,團結力量大,台灣神的胸襟是如此博大。

會後同修們站在門外排成兩排,陽光灑在我們的身上,等待著賢印同修棺木經過我們的身旁,有種熟悉的溫暖,彎下腰鞠個躬,恭賀她法喜升天繼續修行。

回到聖山,聞著花草的香味,輕快的早晨有著不一樣的體驗,我們各就各位,張羅午餐,同修甜美的微笑是聖山的標誌,午飯後朝山,在林野間逍遙自在,夕陽西下,收拾包包,帶著滿滿暖暖的喜悅告別聖山,回到人間的小屋,繼續完成我們做人的使命。


台灣神道賢印同修昇天法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