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7日 星期五

台灣神道每日一篇 三月十八日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03-18


大地修行乃延續上帝的旨意,每一個人做天的棟樑,要做民主人權鬥士,行運救世,台灣神道是應運而起的救劫力量。


台灣人的天命,獨派背負統派的業,選錯統派元首,獨派氣虛;統派賣台,台灣的民主也會消耗。大地講堂,運用修為振民心,我們的修持就是付出願力,與台灣共生死,唯有民主建國的台灣,才能促使中國民主化。

問:大地屬於何種團體?

答:我們不是宗教,自己當家做主,以公義信仰為教,來大地就是要「靈肉佈施」,自我期許,保台護台。

靈修:法會、靜坐,運用宇宙磁場之氣配合靈修,增強我們救劫功力。
心修:反省懺悔。
身修:實踐願力。

在大地修行,行菩薩道,身、心、靈修煉、行願、借假修真,在靈界發揮力量,與天配合,天來相助。我們發出集體正義之聲的力量,產生潛移默化的效果,用種種方法來完成民主建國目標,為民主、人權、自由行大願的台灣神,會盡心力來與我們配合,做救劫的工作。

勉強找來皈台灣神道的人,無法真修;須自己有大愛的理念,才會在台灣神道的行願,得到台灣神的加持,如魚得水。

國家之何以為惡?其原因在於為了鞏固政權,做出賣人民、打壓異己的政治迫害,更甚者,引惡霸入台,借他國之力,消滅台灣民主力量。保護台灣主權,就必須由內部做起,消滅傾中急統的執政政權。

我們住在台灣,與這裏能結合在一起的就是歷史、語言、風俗、地理,我們一定要去了解台灣歷史的真相,才可以因此而了解到台灣的何去何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