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2日 星期日

台灣神道每日一篇 三月十三日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03-13


平常時要有宗教信仰,有信仰才能放心。凡大地的信仰者,於臨終時會出現一個熟悉的光芒和明心咒的聲音,引領而走。


不要迷失於華麗引誘的招呼,魔鬼會顯現很多的聲光形色,騙人的靈魂。

眾生要求正道難、聽到正道亦難、信正道最難,秉持平常心很重要,因為沒有什麼妄想,才會產生妙有,不久會找到正道。怪力亂神會迷人,聽聽則可,受迷會動搖正道修行。

找個安靜的地方祈禱、唸經、打坐,把心放在穩定的地方,不管外面狂風暴雨、驚濤駭浪。來大地的人很有福氣,透過台灣神道接近金光大道。有些人會去弘法,有些人參加志工做教育,有些人心靈得到再生。死亡只是換一個殼,繼續為天命奮鬥,上帝永遠和你同在。

大地講堂是個轉輪場,是個渡人的橋樑。

法會時披聖綾代表替天行運的榮耀,自然有台灣神護持。披聖綾的人要虔敬,無形中自然得正氣加持,產生威儀和至剛至正的靈氣,一些頑劣的無形求超眾生,看到這股靈氣,他就會甘心情願受超拔,社會才會祥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