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台灣神道每日一篇 二月二十六日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02-26


問:保祐和顯化為何?

答:放棄自我能力、放棄自我成長、不接受考驗,只求「保祐」,是廢人,天棄之,天厭之。上天要保祐你,不會沒代價,必須耐心等待,上帝會做安排,假如你每天有做功課,有在反省懺悔,每天檢視自己,慢慢地,時間到了,就會做最好的安排。切勿只求顯化,用靈魂跟魔鬼交換顯化,以後那個人的魂魄,就會留在魔鬼身旁,永遠做他的奴隸,因為你依賴他,使得你自己的靈魂必須供他使用。



問:現實的人背棄了原先幫助過他的仙佛,會有何損失或處罰?若另去他處求仙求佛,前後兩個地方的所謂仙佛,會有無形戰爭嗎?

答:有些地方的仙佛是屬於靈鬼或妖怪、魔神,並非真正的仙佛,你去求他,他會要求回報,你若無回報會出事,會等你死掉,把你靈魂吞噬,因為你拜了他,是要做他的奴隸。

來到「大地」,仙佛會將你們當成同等級的人,只差先天覺、後天覺,這些大仙大佛怎會怪你去拜別的地方?只是替你覺得可惜,已進了博士班了,卻還回去唸幼稚園?會憐惜你而已,大仙佛不會計較。

會附身乩童的那種神,皆小神來附身,可是靈鬼妖怪附身得更多;不可求這些乩童幫忙,誠心誠意祈禱較安全。大劫臨頭,上天也會派應元神使附身開示,只用於緊急時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