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日 星期四

台灣神道每日一篇 二月一日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02-01

問:誦經的念力?

答:唸經時,若能知道經的意義,明白經的內容,才產生念力,仙佛才可藉著你的念力去做佈施,你的正氣越高,祂佈施的範圍越大,因為專注唸這本『228台灣神太上真經』,無形中就可抵消過去業。
唸經經文會告訴你如何培養正氣,一方面使人能夠正心誠意,不再製造現在業。

唸經的效果:

1.台灣神要你唸經,發揮力量。
2.唸經時台灣神會保護你之外,因唸經的耐心加恆心,台灣神會幫忙消過去業。
3.唸經時心在經文上,而不敢再造業,因此,現在業亦不會再製造出來,自然大厄化小,小厄化無。

問:專注誦經,會解厄?

答:有些事或家人的關係,「離不開」業障的牽連,不知如何求助於人,只好靠唸經解決,這是一種沉靜過程,就是因為有能耐靜心持經的緣故,才能夠冷處理各種障礙。
如有人認為唸經,會招來求超靈,是因為佛經有其功能,會依仙佛願力感應業力,不必害怕,是消業化厄的必然,要感恩仙佛相助,勿抱持唸誦無效的心態。

問:被下符咒會不會受害?

答:符咒一般只能做參考,會害人,是被害人心智先相信了符咒的力量,而本身缺乏正氣之故。天命修行者,有信仰、有願行、心中坦然,施符咒的人反而會有惡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