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台灣神道每日一篇 十二月二十五日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12-25

效法228精神,立定台灣信仰根源。

台灣人敬仰台灣神,228的犧牲在近代更有蹟可察,是台灣邁向民主福祉的動力來源,現在要恢復我台灣人格特質與信仰落實,非得確定台灣信仰的根本不可,台灣人的修行與拜拜活動,無法著落在本土神明的敬奉,就很難有為鄉為土犧牲奮鬥的決心,無知的追求空虛無著的靈魂界,台灣人只會是一群流蕩在世界上無根之民。

228英靈已經是當家做菩薩,成為台灣建國的精神力量,祂們大放光明,運轉建國的法輪,凡信其一分,必有十分的加持,是具有普世價值的真正民族英雄。

228台灣神的信仰,成為眾神護台的真正力量,成為唯一和祥正面的信仰中心。凡吾等台灣國鄉親,不論參加何種宗教,須效法台灣民族英雄為民主、人權、言論自由犧牲的精神,信仰祂們、學習祂們,才會有真正台灣和諧的一天。228台灣英靈是神、是大菩蕯、是大如來、是佛,具有上帝的精神力,祂們是台灣的民族英雄,唯台灣英雄才是「神明」,請尊敬祂,祭拜祂,不要坐令台灣神的信仰,一再受到打壓;這一切的一切,非228大屠殺,或白色恐怖家屬之事,是台灣人民的大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