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聖山記事 20160808


/Joyce | 贊應
2016-08-08

當愈來愈多有理想有抱負帶著熱情與創意的城市年輕人,走入逐漸沒落的老村落,遇見鄉下的歐巴桑,結合在地文化,利用網路社群活水,活化鄉村在地的根,逐漸發芽茁壯,走進國際舞台,如:倫敦時尚的名設計師回到家鄉宜蘭結合阿嬤們的手工藝重塑品牌風格;返鄉商人在阿美族的老人村,讓山谷變有機香草的良田,萃取出珍貴精油;二八佳人與苑裡阿嬤大軍,用在地友善栽植的藺草,藺編加入現代設計變身潮牌,行銷世界各地,成為台灣「根經濟」的感人故事。

當人民的電視台(民視)讓有理念有作為兼具智慧、魄力與勇氣的領導者-郭倍宏博士,一位熱愛台灣的成功企業家,願意承擔世代重責大任,也是令人感動與期待的事。

台灣需要在持續穩定的力量中邁向更有尊嚴與希望的未來,由大地主辦的心靈饗宴,即將登場,08/12 夏日風情非典型音樂會,歡迎屆時共襄盛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