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8日 星期四

聖山日記 20160218


 Mickey | 贊琦
2016-02-18

2016年2月18日  天氣  陰

有一隻在聖山守衛室大門外徘徊的小狗,同修說他以為是鄰居的狗狗所以沒在意,一連數天都看見他,在附近逗留。某天強烈寒流的夜晚,狗狗為了禦寒躲進了聖山樹叢中全身發抖,同修看見不忍心進來通報,於是讓他進來聖山,狗狗飢寒交迫又累又餓又渴,此時趕忙衝進聖山,溫暖圍繞的聖山讓狗狗放鬆不少,同修發現他皮膚病很嚴重,馬上幫他擦澡上藥,為他準備食物和水,他吃著吃著不知不覺睡著了,隔天早晨起床後繼續幫他治療皮膚病,於是他住了下來,光陰似箭歲月如梭一眨眼的功夫屈指一算已經一年的光景。當年又瘦又小渾身皮膚病的狗狗,現在已經康復、強壯,而且加入聖山守護犬的行列,守護聖山民主廣場,大家長幫他取了一個嶄新的名字叫kuro,也開啟了他不一樣生命。

Kuro是一隻很神奇的狗狗,個性溫和親人有禮貌,在沒有圍牆的聖山,他也不會亂跑出去,最愛黏著其他的守護犬同伴玩耍,責任心重的他總是玩沒多久就自動跑回民主廣場,有時同修出公差不在,他也很盡責的守護著民主廣場,他非常會跳躍,跳得很高喔!他也經常用這種方式和同修們打招呼十分可愛呢!

下次來到民主廣場的時候,注意一下!你一定會看到披著黑色發亮的皮毛,堅守崗位在廣場內巡邏的毛小孩就是kur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