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聖山日記 20160107


Mickey | 贊琦
2016-01-07

今天中午(2016.01.05)中正大學陳月妙教授率領數十餘學生參訪台灣聖山,讓台灣獨立建國精神往下紮根,一起跟隨台灣神的腳步,把台灣建設成為民主、自由、人權、法治的國家,是全體台灣人的共識。

適逢選舉期間許多候選人為了爭取中間選民的選票,大家都閉口不談台灣要獨立,我們要勇敢地說出台灣人要當家作主,台灣人要建立自己的國家;現在喊台灣獨立最大聲的,就是擔憂自己的前途被賣掉的台灣人民,大聲說出來吧!

國民黨數年來的對中國簽署貨貿、服貿、自經區等等,在中國面前矮化台灣的方式,只會自取其辱、害慘台灣2300萬的人民而已,不是只有我們感到不安,現在連在青年學子都覺得台灣未來沒有希望,紛紛辦理移民,走不了的也只有失望與無奈,當台灣的優勢不復存在,現在面對經濟崛起、又用1000顆飛彈威嚇台灣的中國霸權,我們政府束手無策,真令人擔憂台灣未來的子子孫孫何去何從?

以前看見”黨外”高喊獨立的場子只有老人,現在就讓台灣獨立的精神往下傳承,正常的政黨輪替,為台灣後代子孫創造另一番天地。我們為今天參訪聖山的中正大學師生大聲喊一聲”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