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聖山日記 20160106


Poney | 贊殿
2016-01-06

2016年1月6日  天氣雨

隨著大選時間的接近,憋了八年的悶氣,似乎快要解放了,沉淪、倒退,就是這八年來的最佳註解,唉!被一個國際認證的「笨蛋總統」治理了八年,有這樣的結果也沒有什麼好奇怪的。

看完國民黨推出的新廣告「五年級生」及KUSO版的「我是覺醒五年級生」後,慶幸自己因為台灣神道,而變成覺醒的那一群,國民黨已經在台灣行騙了60年,到現在仍然不停的繼續騙,從633、愛台十二建設、黨產、捐薪、黃金十年、ECFA、服貿、貨貿、自經區……無一不騙,而且在馬政府執政的這八年,台灣的民主、人權、自由、法治,都因為傾中急統而空洞化,台灣人如果不從中國為大的心理中跳脫出來,繼續屈服在霸權之下、巴結統治者、不自己當家做主,那台灣人終究只有做奴隸的命。

聖山所推廣的台灣神道,乃是台灣人民當家做主,建立台灣國的信仰中心,眾多台灣神的精神就是我們效法的目標,所以我們要用信仰實踐行願,維持民主建國的動力,雖然辛苦,也要繼續走下去。

1/16大家一定要去投票,除了給國民黨一個教訓外,也給台灣能再次逆風高飛的希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