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日 星期日

聖山日記 20160103(寫信給郭瑤琪部長)


Nathan | 贊若
2016-01-03

郭瑤琪部長您好,

平安。

我是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志工贊若(Nathan)。或許您不認識我,不過於2009年,我們台派團體曾經在台中金典酒店的咖啡廳,商討陳雲林來台灣的抗議行動,我就坐在您的隔壁。雖然以前只在電視上看過您,親自接觸到本人後,我相信您是一位正直誠懇之人。我也相信您是國民黨政治迫害下的犧牲者。

冬天的監獄,想必不好受,這一封信也會轉貼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的網站,希望號召更多網友為您在寒冬中送暖,也為您不平的待遇發聲。

網路時代,資訊傳播快速,年輕人已開始正視台灣過去的歷史與不公不義的判決,希望2016台灣變天,早日幫您平反,出來迎接嶄新的台灣。

台灣聖山的台灣神社上週已落成,台灣先賢先烈將與台灣人繼續奮鬥。

每過一天,離自由就更近一步。

上帝與您同在,台灣神與您同在。



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志工贊若Nathan
2015.12.31


郭前部長已經移監轉至台中女子監獄, 目前身體狀況一切安好, 希望所有關心他的朋友放心. 永遠不變的是惦記著家人與母親. 而好消息是: 他終於有'' 收信資格''. 歡迎關心他的朋友們可以寫信給他. 請寄: 台中市南屯區培德路9-3號 台中女子監獄 2034 郭瑤琪 收

我們相信大家的關懷, 是他能夠繼續撐下去的原動力!


source: 搶救郭瑤琪、搶救台灣司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