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聖山日記 20151104


Poney | 贊殿
2015-11-04

2015年11月4日  天氣晴

大家長曾在2003年時說過一段話:

「國家之何以為惡?其原因在於為了鞏固政權,做出賣人民、打壓異己的政治迫害,更甚者,引惡霸入台,借他國之力,消滅台灣民主力量。保護台灣主權,就必須由內部做起,消滅傾中急統的執政政權。(節錄《台灣神道-同修參讀手冊》)

對照今日的爆炸性新聞:習馬會,真是一語中的。

自毀承諾、政策跳票、黑箱作業、執政無能……,這個政府好像找不到任何可以歌頌的事,而且永遠自我感覺良好,有任何的問題都是前朝的錯,跟他們一點關係都沒有,當自己國會過半時就說「完全執政,完全負責」,但不希望別人國會過半時就說「如果執政黨國會過半,就沒有制衡力量,台灣民主將被消滅」,都是國民黨說了算,今天消滅台灣民主的正是這邪惡的國民黨,像這樣的政黨,台灣人民還要讓他繼續存在在台灣嗎?

阿九為了追求自己的歷史定位,完全不顧台灣主權及人民的死活,在即將卸任之時,突然搞出個習馬會,司馬昭之心,眾人皆知,真是應了228台灣神太上真經裡面所說的:「滿口仁義道德,骨子男盜女娼」,台灣未來唯一的路,就只有「制憲正名,台灣建國」一途而已。

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