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聖山日記 20151025


贊合
2015-10-25

2015.10.17國民黨召開臨時全代會,通過「換柱」計畫,由朱立倫代表國民黨參選2016總統大選,在還沒確定參選總統的期間,朱立倫一共說過不下20次,新北市長會「做好做滿」。
朱立倫確定參選後,也開始遭受社會大眾質疑「沒有誠信」,「做好做滿」承諾跳票,網友用長輩圖諷朱立倫。而網友也打臉朱立倫,po出之前朱立倫接受的專訪影片,表示「選上公職後中途落跑,就要付出代價,不要把民眾當傻瓜,因為選上了,民眾就是期待你好好做四年。」
而2014年底內政部長陳威仁監誓新北市長朱立倫就職典禮,朱當時強調會「做好、做滿4年」,民進黨立委薛凌在立法院會翻出監誓照片,詢問陳威仁,現在跳票了有什麼感想,陳威仁短暫語塞
朱立倫日前接受電視專訪時,表示他會務實面對問題,還諷刺蔡英文比較喜歡打模糊戰。更被網友製作表格比對,打臉朱立倫
2016年1月就要進行總統和立委的選舉了,如果蔡英文當選總統但卻讓國民黨立委過半的話,就跟2000年阿扁執政一樣,政策無法執行,綁手綁腳的,台灣還是無法建國成功。

如同10/24畫中有話所言:2016的大選蔡英文當總統,立法院〝染綠過半〞,消滅KMT在台灣的政治力量,台灣人民才能立足於世界,我們的下一代方能在國際上發光發熱,KMT存在一天就會有機會把台灣推入〝中國火坑〞。(引用畫中有話-台灣人民必須記得這些為了升官發財的KMT狗官)

台灣人民一定要覺醒,一定要讓朱立倫及國民黨付出代價,一定要讓蔡英文當選總統及泛綠立委過半,台灣才有建國成功的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