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

聖山日記 20150923


Poney | 贊殿
2015-09-23


2015年9月23日  天氣晴

「一個國家的成功與否,其關鍵點在於人民是否能通過歷史的磨煉和外來的打壓,能在不斷的改造和內亂之中,流血流汗犠牲生命,能逐漸獲民主、自由、人權的開放。也因為唯有人民在接受歷史的教訓後,才能改變國家的組織型態及民主建國。」(節錄《台灣神道-同修參讀手冊》)
在台灣被殖民的歷史上,有多少的前輩,為了台灣這塊土地的民主、自由、人權、法治,犠牲生命,勇於對抗外來的殖民政權,這些民主的前輩本來應該要得到所有人民的敬仰,事蹟都應該成為教育的一部份,無奈在外來的中國國民黨殖民政權下,卻慘遭滅頂,成為不准談論的禁忌,只為了建立並鞏固大中國式的威權統治,這樣的政權還好意思說所建立的中華民國是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聽來格外的諷刺。

如今他們在聖山成為台灣神,化為無形的保台、護台力量,所有的台灣人民都不能忘記他們所代表的台灣精神,也都要記取歷史的教訓,千萬不要再被國民黨的甜言蜜語所欺騙,在2016的總統大選時,做出對的選擇,才有機會真正的民主建國。

決戰的時刻已到,如果這次大選仍然讓國民黨的候選人當選的話,那就會像某位宗教和尚所說的,領導者要帶領所有的台灣人都去做中國人了,那台灣將永無翻身之日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