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聖山日記 20150921


Joyce | 贊應
2015-09-21

選擇用生命捍衛學生要有「知的權力」與「知道真相的權利」,具有獨立思辨能力的年輕世代代表「林冠華」,留下遺願,殷殷企盼台灣教育應還給學生一個秉持道德崇高、立場純淨、中立客觀的環境,讓台灣史回歸史實,僅此微薄的要求,馬政府的教育部至今仍未有任何改變。(參考-正氣沖天冠,生命盡芳華-林冠華追思文

不熄火的反黑箱課綱行動列車,繼續開往改革教育的軌道上,延續林冠華的精神,集結公民力量持續關注12年國教,避免讓國共魔手介入教育做政治操控。(參考-反黑箱課綱不熄火,改革教育作伙來!

09/26 反中國殖民教育的少年先行者-林冠華烈士揭碑典禮暨追思大會,即將到來,聖山會前準備工作在緊鑼密鼓中進行,獨樹一格的林冠華紀念碑,別具意涵,旗桿:代表白色力量揭竿起義;二柱:代表後起的鐵桿新生代;三鐵樹:代表不朽的上昇氣勢。

新世代的異軍突起,帶動著公民向上提升的力量,引領台灣走向光明的未來,期待更多人共襄盛舉,更希望林冠華烈士沒有白費犧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