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聖山日記 20150909


 Poney | 贊殿
2015-09-09

2015年9月9日  天氣晴

一個曾做過中華民國副總統、中華民國行政院長的人,不顧台灣人民的反對,領著一群退休的高官將領,執意要去參加共匪(從小就教育我,對岸的政權叫共匪)的閱兵大典,台灣人民還拿他沒有辦法,光想到我還要辛苦賺錢繳稅養這群@#蛋,心中真不是滋味。
大家長在2003年時就說過一段話:

「台灣人都沒有把台灣當作一個國家。反共可以變成哈共,投共變成英雄,這是統治者道德良心的問題。台灣不斷的換統治者,被殖民慣了,就得過且過」。「台灣人的天命,獨派背負統派的業,選錯統派元首,獨派氣虛;統派賣台,台灣的民主也會消耗。」
台灣經過了許多年,好不容易才累積的民主,豈能讓它如此的消耗下去,如今匡亂反正的時機到了,台灣人將有機會再次的當家作主,建立屬於台灣人自己的新秩序。而我們在聖山,運用修為掁民心,我們的修持就是付出願力,與台灣共生死,唯有民主建國的台灣,才能促使中國民主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