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聖山日記 20150811 (2/2)


 贊奐  
2015-08-11

經過星期六颱風的洗禮,天空灰濛濛的,清晨駕著車前往台中大地總堂與大地44期會刊包裝的活動,沿路落葉被大風吹斜的樹木,讓人感受到大自然的威力。心裡正在盤算著今天這麼早出門我們可能第一個到達講堂,電話聲響說公司有事要我回去一趟,就這樣來回,到了講堂已經10點半。

走進講堂看著志工辛勤的工作著,看到贊菟和贊肆以及贊屋和他兩位公子,還有最有活力的贊活姐姐,贊活說她8點半就到了,怕工作做不完提早半小時來,贊屋開開心心的跟大家一起分工合作,兩個寶貝也沒閒著一人一隻手機忙著與網路世界交流。孩子能踏進講堂我們都很高興,能陪在我們身邊我們也倍感幸福,敏蕩和贊修牽著momo〈狗〉也參加了這場盛會。當然我們廚房的老大姐也現身講堂,洪亮的嗓門忙著交代一些細細碎碎的雜事。而非常有氣質又溫文優雅追求完美的夫妻檔,一點都不受這吵雜的環境影響依舊在那默默耕耘,那就是贊匕夫妻。就這樣百忙中,坐定位,開始工作。

在這忙碌的同時,我們總不忘記帶點自家打的果汁啦,水果啦,牛舌餅啦,先切一盤綜合水果,再來一杯贊坐自己煮的紅豆十穀飲,就這樣大夥嘻嘻哈哈到中午,接著敏蜜送來超級料理,聞到濃濃的飯菜香,喔!真的太幸福了。吃了這有如神助的午餐,我們加足馬力,不到5點已經完成所有的工作,贊昱拿出會計的本事,仔細核對,入袋封存。

傍晚時分大夥互相招呼,把敏蜜煮的好菜、好湯通通吃光光,就這樣我們大地同修,一同共進晚餐,有著一家人在一起的溫暖。當夜晚來臨時,我們已經酒足飯飽滿腦都是那香噴噴的菜餚,帶著滿滿的喜悅,啟程回家,感恩台灣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