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聖山日記 20150730


 Mickey | 贊琦
2015-07-30

2015年7月30日  天氣 晴

最近大家長苦口婆心的要求同修們要多讀書,尤其是大地最近出版的五本書:1.《台灣神信仰-大愛的修行》2.《穿透黑暗的天光-與阿扁總統的書信往來》3.《送進黑牢的愛心餐-阿扁總統送餐日記》4.《台灣民族建國論-與史明相遇在聖山》5.《台灣神道-同修参讀手冊》。台灣神道這本書剛出爐時,就聽到其他比較早拿到書的同修說,這本書的第一章~第三章比較艱澀,要從第四章開始閱讀比較易懂。當我迫不及待拿到書的時後,靜心跟台灣神祈禱,要從那一頁看比較適合呢?

語畢,翻開一看是第六章的〈聖山語錄〉,哇 ! 好厲害,台灣神知道我是聖山專職在聖山工作以聖山為重,所以要我先從第六章聖山語錄開始讀起,覺得好溫暖台灣神就在我身旁,時時刻刻守護著我們,不會閃失。

現在我設定自己從第六章開始讀起,第六章聖山語錄真是淺顯易懂,讀完就知道聖山宗旨在做甚麼了,節錄其中一段與大家分享:「聖山主要工作不是做工除草,聖山主要的工作是「注重靈修」,個人身心靈的修養與修持,靈修是主要的課題,在聖山靈氣交換。................聖山台灣神的信仰不變,就是靈修,要有生態園區的概念,眾生與草木皆是一體,以不妨礙人類生活步調為主,互相尊重,尊重萬靈,相對的草木會尊重你,助你身心愉快。」(p.273)


延伸閱讀:
聖山講古系列
聖山點滴系列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