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聖山日記 20150521


 Mickey | 贊琦
2015-05-21

2015年5月21日    天氣多雨

下雨了 ! 下雨了 ! 斗大的雨珠滴滴答答的落了下來,梅雨季節到了,全台灣都在下雨,但是,別高興的太早,氣象局接著發布「致災性」梅雨特報,一則以喜ㄧ則以憂,喜的是各地水庫紛紛進帳許多,土地乾渴的旱象得以解除,憂的是這兩天全台各地陸續傳出大、小災情,要不就乾旱、要不就豪雨成災,在世界各地陸續傳出地震的消息,以尼泊爾大地震最嚴重、伊斯蘭國的武力威脅、慘無人道,東南亞的海上難民成人球,誰能告訴我這多災多難的地球幾時才能平安啊 !

聖山中午有同修拿來補正公投法人民站出來,連署 ! 讓公投飛出鳥籠,以公投捍衛直接民權,還有中國國民黨黨產還給人民,兩份連署書,大家都拿起筆來趕快參與連署,參與這場台灣危急存亡之秋的公民社會運動,看看現在的台灣被急統傾中的馬政府連送帶騙的倒貼給中國,未來的台灣人要做霸權底下的奴隸,還是自己當家做主人,全由台灣人民自己決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