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

聖山日記 20150509


贊奐
2015-05-09

妳說往事如雲煙,童年往事歷歷在目,當還未嫁娶時,隻身一人,獨自相處何曾煩惱過子女親眷問題,心靈也未曾自由過,迷迷糊糊的踏入婚姻中,飽嚐人間情緒苦,而那坎坷不安的心,不知何時?在風雨中學會了安定與放手。 

放下執著,孩子我們所生,但他們那纖細的心靈是上蒼造物所給予,豈能讓我呼風喚雨,任我擺佈,家庭的組合是喜是憂,又怎能用我一時短淺的目光能參透。

靜靜的守護身旁,祈禱與祝福是我們所能做的,沒有了他們我還真不知道自己有這麼多的缺點與錯誤,沒有了他們我怎麼能痛定思痛的尋求人生答案,沒有了他們,我那自以為是的思維,怎能海涵的朝向更寬廣的道路前進,他們是良師和益友。 

《台灣神道-同修參讀手冊》這本書有著寬廣的心靈指引,平凡沒有玄奇,靜靜的參讀,句句擦亮心眼,人活著尋找的答案都在此書中,浩瀚宇宙能重拾天真浪漫,無比珍貴。

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讓我們重拾赤子之心,認清是非善惡,珍惜一草一木,學習先聖先賢愛台保台的決心,做個勇敢的台灣人。


延伸閱讀:
聖山講古系列
聖山點滴系列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