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

聖山日記 20150508


Adam | 贊外
2015-05-08

曾遭監察院彈劾,前國科會副主委謝清志博士,認為減振創舉被講成弊案,是法律坑人、監察院淪為幫凶,最終南科減振案被告"謝清志"經地院一審、高院二審及更一審,都是以無罪判決宣判!

謝清志博士近日帶了一群朋友來訪聖山,其中一位朋友是"台灣民主基金會副執行長",她說在國外有許多的民主團體,事實上都沒有做民主的事,很好奇您們基金會在這方面發揮什麼樣的影響?

回憶起未審先押的阿扁總統,一押再押就是六年,這六年多來,台灣人聽不見阿扁總統的音訊,以政治迫害企圖使他從人間蒸發。因此近年來,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透過送進黑牢的愛心餐,每日準時送達志工媽媽的關懷,親自為阿扁總統健康做的飯菜,及鼓勵阿扁總統日常往來的書信,透過這些送餐日記、與阿扁總統往來的書信,可以知道阿扁總統在監獄的心路歷程,成為台灣歷史重要記錄,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就是基於阿扁總統的人權、自由、法治被迫害,而以行動、愛心喚醒沉默大眾的良知,這就是我們以堅定信仰持續做的事。因為有堅定的信仰,所以,志工們不會因媒體不實的報導而迷惑,不斷學習台灣神為台灣犧奉獻精神,不需要任何掌聲,堅持做對的事,以信仰為根基,當然,與別的民主團體有所不同。

謝謝來訪的人都很認同我們做法,離開聖山回去前,特地帶了幾本大地出版的書,《穿透黑暗的天光-與阿扁總統的書信往來》《送進黑牢的愛心餐-阿扁總統送餐日記》《台灣神的信仰-大愛的修行》《台灣民族建國論-與史明相遇在聖山》回去研讀、了解聖山的教育理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