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聖山日記 20150507


Mickey | 贊琦
2015-05-07

2015年5月7日    天氣晴

春天萬物甦醒、繁花盛開,五月了天氣漸漸炎熱,夏天提早來臨,同時也帶來了最惱人的蚊子、小蟲,在聖山上,這些個小東西真的是打不跑罵不走,很堅持的在聖山”修行”,為了爭取同修的認同,牠們第一步就是和聖山守護犬結交作朋友,從最近一個月開始感覺守護犬們天天咬耳朵,怎樣有事嗎 ? 不是,是小東西在打招呼啦 ! 越抓越起勁,別這麼親熱啊,讓看的同修都受不了了,相信這個也是很多家中有養毛小孩父母的困擾。

在聖山,最近小黑狗lisa的皮膚頻頻出狀況,為了擦藥只好把毛髮剪掉一些露出皮膚,這時出現了驚人的情況,同修看見有蟲蟲在lisa的皮膚上躲迷藏,喔 ! 原來狗狗的皮毛底下有這樣的世界。第一次看見lisa抓癢癢,同修就去幫牠洗澡,沒想到才洗完3分鐘又看見她在抓癢癢,同修不死心翻遍lisa全身竟然還找到3隻蟲蟲,天啊 ! 這怎麼可能,連肥皂都洗不死牠們嗎 ?

第二次洗阿珍,阿珍是隻小白狗,當肥皂抹上去之後多抓幾下,慢慢的才看見ㄧ隻隻的蟲蟲浮起來,然後再把一隻隻像芝麻一樣大小的蟲蟲一一抓下來,重複搓啊搓,洗啊洗,這才知道洗狗狗要這樣洗,比洗自己都還洗的乾淨,洗完之後還得把狗屋全部也給洗了,墊子全部換掉、洗掉,曬狗屋的時候,趕緊用小蘇打加醋的水,把周邊環境噴灑清潔一番,搞完這些也累了一天,拖著疲累的身體,晚上做共修的時候同修跟台灣神祈禱,祈求台灣建國早日完成,還有就是聖山的蚊子、蟲蟲、蟑螂、老鼠趕快搬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