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5日 星期六

聖山-「法門」開光儀式


/ 大地志工
20150418 

「法門」
法門的框代表人生,底下代表大地,大地產生的生生不息的就是這些(這幾顆石頭),人類­世界有思想,思想用三魂在思想,思想有高高低低,所以是三魂,三魂就是思想有高有低。­生長的過程,不會一直線,彎彎曲曲,只要克服困難達到頂點,就是一個平台,就會結果。­每一個人結的果都不一樣,有的比較平,有的比較圓,大地會長養這些,所以底下要舖滿草­,將草植的滿一點,這是志工完成的藝術品。用石頭或是砂將周圍整個舖滿蓋起來,將來若­是下雨就不會被雨水沖刷掉。三魂用紅磚的意思,就是人的思維要照著宇宙的規則,但是一­個人的奮鬥是有曲折,有的長得比較直表示他的生長過程比較順利,但是無論如何都是要照­一個規則來處理,本來這裡要做一個景,用一個玉山,馬賽克磚的材料,從這邊看過來,這­個角度取景,剛好是一個縱深,看起來很有意象。
P.S. 「宇宙的規則」就是指自律、來自自然、有序,於生靈,則是天行健,自強不息。

click here for more photo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