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聖山日記 20150418


贊奐
2015-04-18

你問我為何喜歡去聖山?你問我為何可以放下世俗的雜事以聖山為主?

假日的聖山是忙碌的,這裡的一草一木是志工雙手合力完成的,這裡回歸最原始的大自然的教化,只要是生物我們都珍惜與尊重,這裡的一草一木都有獨特的靈性,這裡是台灣的新生命的所在,台灣人的悲情、台灣人的滄桑,台灣人的無助,我們在這裡找到力量與希望。

4月11日政治受難者楊金海先生參訪聖山,與其愛女合力敲民主聖鐘,他們對台灣人的愛,經由鐘聲深深感染著我們,台灣要獨立、台灣要獨立、台灣要獨立,台灣人要覺醒,不然會有無數的楊金海被國民黨外來政權迫害與鞭打,會有無數像楊金海的家人受監視與恐嚇,在國民黨慣用的抹黑下,淪為人人輕視與遠離的對象而終年活在陰暗的角落。


台灣聖山找回台灣人失去的力量,愛和勇氣,由愛土地愛人類愛動物愛草木,擴大你我的身心靈,超越宗教派別,以台灣的先聖先賢為效法的對象,發揮人性的道德勇氣捍衛家園,這種以人為本的環境是平等與民主和自由的,而你我可以由生活中參研到何謂真正的慈悲。

台灣是我們的家我們都愛她,台灣聖山喚醒台灣人的愛,建立獨立的台灣國,讓我們的子子孫孫安居樂業於這塊土地上。這是我們的願望希望早日實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