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聖山日記 20150412


 Emma | 贊裙
2015-04-12

4月11日「台灣獨立建國鄭評烈士暨228、白色恐怖受難者追思會」圓滿順利,感恩台灣神!志工們籌備多時,史明歐吉桑多年的心願終於完成,他可以放下心頭的大石。

台灣連日的乾旱,在昨(11)日終於下起了雨,雖然「天降甘霖」是歡喜的事,但是,卻令我們擔心揭碑的流程安排該如何避免貴賓被雨淋濕?大家開始討論雨天方案,幸好台灣神輕灑柳枝,降下甘霖為草木萬物灑點水止止渴,追思會圓滿順利完成。

朝山經過台灣神聖碑前的櫻花樹旁,「台灣百合」開花了,春天的第一朵「台灣百合」,挺過連日的乾旱,等到春雨的滋潤盛開;似昨日獻給「鄭評烈士暨228、白色恐怖受難者」的百合花盛開在聖山,「台灣」的春天不遠了。

史明歐吉桑離開聖山時,揮揮手笑著對我們說「離開聖山要再上戰場囉」。聽著這句話心中悸動著,又再一次被歐吉桑鼓舞著要繼續戰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