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影片】圖博英雄塔揭塔典禮暨圖博英靈追思會-楊緒東致詞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5-03-16

時間:2015年3月14日
地點: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
活動:圖博英雄塔揭塔典禮暨圖博英靈追思會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楊緒東醫師致詞:

今天非常感謝我們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董事長達瓦才仁今天來觀禮,以及各位圖博的貴賓,「圖博」這個名稱是從Tibet來的,「西藏」是中國人對圖博的一個名稱,表示她在西邊,藏在西邊的地方,「新疆」也一樣,新疆本來叫「東土耳其斯坦」但中國認為是新佔領的地方,所以才叫做「新疆」,所以我是比較主張講Tibet/圖博。

圖博雖然遠在中國那一邊,但是她每一次的動亂,都是在台灣在大選的時候,總統選舉的時候,那邊的烈士英雄就顯化了,警告台灣人民,你們台灣人一旦被併吞了,就是像圖博一樣。圖博不是達賴喇嘛有跟中國簽和平條約嗎?簽了就要趕快逃!中國人殺人只是一個數目字,圖博死了多少人?150萬人,台灣一個鄭南榕,為了言論自由犧牲,整個台灣就開始反醒,把國民黨那一套言論不自由,把它打破。圖博你看看,自焚犧牲殉道,總共將近快140人,中共當局把它當成看笑話一樣,不理不睬,哈哈大笑,我們今天在台灣,要想到圖博受到的這種悲慘的境界,我們不是要同情,我們要結合圖博的力量,要來民主建國,反中國的暴力,對不對!

所以生活在台灣的圖博人,為圖博犧牲奮鬥的達賴喇嘛,他說他放棄了,不轉輪了,你中共能管我什麼東西呀!結果中共說你不可以不轉輪,不然我們要怎麼統治西藏,這真是王八蛋的一個講法,中共太可惡了!所以,我們在此,把圖博的反共英雄當成我們自己的同胞、民族,對不對!他們就是台灣民族。我們在座各位,包括董事長我們也把你當成我們是同樣民族,叫做反共民族,爭自由的民族。

我們今天來了一個高齡快98歲的人,他是從鄧小平的時代就跟他磨合在一起,看透中共的本質,這一位前輩他今天無論如何一定要參加,他最了解中共的本質是什麼,所以我們現在有些人迷惑在習近平的謊言之下,還認為中共有進步,台灣應該跟他磨合。磨看看!磨了就沒有!慢慢殺你,包圍起來殺你,以後我們講話都要捲舌,你不捲就沒有舌頭啦,所以我不報告太多,因為我們貴賓有很多很多寶貴的經驗要講話,謝謝各位,講到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