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影片】台灣神張炎憲教授(贊旨同修)揭碑典禮暨228追思會-楊緒東致詞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5-03-04

時間:2015年2月28日
地點: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
活動:台灣神張炎憲教授(贊旨同修)揭碑典禮暨228追思會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楊緒東醫師致詞:

今天很感謝一同來參與的來賓,與台灣神作夥。

我們今天唱著「台灣翠青」,蕭泰然的歌,蕭泰然音樂家在前天歸天,也做神了,相信他也要來台灣國聖山來修行。前不久南部也有一位來做神的,就是鄭正煜老師,他也說他要來台灣國的聖山修行他責任未了,要在聖山當神,要用無形的力量來影響我們台灣國的子子孫孫。

在這個國民黨開始因果報應的時候,台灣國的力量突然竄升,這就是台灣神的力量,所以,每一個人在台灣建國這條路,從這個時候到過世,我們要有一個期待,就是成為台灣神。不要以為我們死掉就變好兄弟,那是過去國民黨麻醉我們的,台灣人為台灣犧牲,是宇宙的大菩薩,是真正的大愛,有人分不清什麼是大愛,大愛是國際之愛、自由民主之愛、大格局大方向的愛;一般所說救濟、救急,這是小愛,所以台灣人要發揮國際大愛,才能成為世界民主的台灣國。

過去我們太迷信,都信中國那一套,什麼封神榜、西遊記、春秋戰國、三國演義,這些都和台灣沒關係,都是小說杜撰,我們卻拜他們,拜到笨、拜到憨。民俗信仰,扛轎的人做惡多端,不是黑道就是黑金,他們自己不會去鑽鑾轎,但是卻叫台灣人趴在地上,鑽鑾轎,說是可以消災解厄,從小我阿嬤說我身體不好,叫我去鑽鑾轎,我說那些扛轎的人都是壞人,我不願意,現這些壞人很多,哪一個扛轎的是好人?都是那些黑金,他們會趴下鑽過去嗎?我們到底要做奴隸還是要做奴才?給國民黨運用的叫做奴才,不知死活憨憨的跟人家拜叫做奴隸,所以我們要振作啊!

今天我在這邊很感慨,台灣人至今還不知道民主、自由、人權、法治是什麼?不敢反抗!但我們的台灣神,包括在座的各位都在修台灣神道,你們所走的路開始出日頭,才開始有公民革命太陽花,這件事情讓習近平嚇到,習馬會無疾而終。

我們是最勇敢的族群,但是人數不夠多,要繼續堅持走大格局、走大愛。過去我在講大愛,就有人警告我那是有專利的,不可以隨便講,我問說是哪一國的專利?哪一國發明的?為什麼不能講?我說真正的大愛,妨礙到什麼人?我們不要看宗教說廟堂很大間就是很興盛,那是紙糊的,沒內容,裡面都裝沒用的東西,我最痛恨就是拿信徒的錢來興建大廟、精舍。一根柱子就很……(麥克風斷訊),我每次只要講到激動處,台灣神的力量很強,麥克風都會受不了,希望大家加油再加油,廟是要蓋在我們的心中,不是大就是好,大就是浪費錢,教育就是最大的廟堂,台灣神的信仰就是最大的精神建國力量。我今天留一點時間讓大家講,因為我們的貴賓來給大家啟示,就是一種教育最好的功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