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3日 星期五

聖山日記 20150313


Adam | 贊外
2015-03-13

有人常說"團結就有力量和智慧,凝聚產生力量,團結誕生希望!"。沒有真誠的信任就不可能有持久的團結,可見團結一心真的不容易,然而,殖民政權要統治一群人,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把那群人撕裂、 分化、引起衝突、讓彼此互相敵對、憎恨使他們陷入內戰的狀態。

曾經有過同舟共濟的團隊經歷,因不斷被互相不滿取代,越來越多的陣營被撕裂,團隊之間互相討厭後,這些人就難再有凝聚力量,縱使沒證據也能製造謠言,陷害人有罪,關"扁"入獄六年成廢人,到現在還認定他是有罪!這是統治者慣用的手法?

台灣四百多年以來,總是被外來政權殖民統治,時間久了已經麻木不在意,做不做自己的主人,也沒有那麼重要,台灣人沒有理解到,一旦族群沒有信仰意識,就像沒有根的民族,團結變成一個口號,直接被敵人滲透,完全被分化了,任何國家都無法救這個民族,而台灣神的信仰傳承,是台灣人團結的根本,針對子孫萬世向下紮根,台灣才會有延續的生命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