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3日 星期五

聖山日記 20150312


 Mickey | 贊琦
2015-03-12

接到通知說4月份聖山有5台遊覽車預約要參訪聖山,希望可以安排導覽,讓更多的遊客認識台灣歷史,我的心中小小的開心了一下下。從2008年聖山開始建設到現在,每逢周六、日志工就攜家帶眷的往聖山跑,拿鋤頭的拿鋤頭,忙水電的忙水電,大家辛苦工作,有些男同修其實是公司的老闆,有些女同修也是坐辦公室的,大家來到聖山捲起袖子、埋頭苦幹不管做甚麼事,在聖山的山坡、水邊到處看的見志工的成果,不約而同、不由紛說、齊聚聖山、就是為了要保留台灣的歷史得以流傳,就是為了台灣要建立自己的國家,大家拼了。

聖山的成長大家有目共睹,工作之餘填飽肚子是一定要的,聖山的廚房名聲響叮噹,早在幫阿扁總統送餐的時候,就家喻戶曉了,每當導覽特別介紹有時候"扁餐"是從聖山廚房做出去的,訪客就會探頭看一看廚房,彷彿看見阿扁總統正吃著備餐媽媽們的愛心餐,寫到此一定要好好介紹聖山廚房媽媽們,廚房媽媽由數十位女性同修組成,每當週末就到聖山來幫忙煮飯給大家吃,不只三餐有時還外加點心、宵夜、涼水,把看家的本領全搬出來了,應有盡有。如果剛好備餐媽媽在聖山,就由聖山廚房送出,到阿扁總統的手上還是熱的呢!還有還有每當要增加聖山日記的精彩內容,就必須要去”盧”廚房媽媽,秀一手好菜給我寫聖山日記,廚房媽媽信手拈來就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菜,金厲害,感蝦喔!

下次到聖山別忘了感謝聖山廚房媽媽們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