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聖山日記 20150310


贊奐
2015-03-10

生活中最親近的夥伴莫過於夫妻了,人生是個很奇妙的組合,小時候很受父母疼愛但是心卻不踏實,活著如行屍走肉,只是一味想...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一個家庭要長久經營是很不容易的,而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卻要活在同一屋簷下,總是要經歷一些奇怪不美好的遭遇,而當一波又一波的危難通過時,我們多少會學到一些人生的寶貴經驗。

緣份是個很奇妙的東西,當我踏上修行這條道路時,我以為從此可以過著幸福美好的日子,但是天卻給我了很大的障礙與考驗,我必須接受這個試煉,我必須學習與我完全不同的人生活在一起,我常想我要的只是一個圓滿的家庭,我只是想要有伴的生活,但我必須先學會容忍與感恩。

假日的聖山顯得清靜與悠閒,傍晚與同修姐妹站在人權鐵橋上,看著小溪兩旁搖曳的蘆葦與水中的倒影,感受著黃昏的安逸與庸懶,晚風輕拍著臉頰,似乎在傳遞著回到聖山家庭的溫暖與安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