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7日 星期六

聖山日記 20150306


Adam | 贊外
2015-03-06

其實一個人為"台灣建國"去努力,真的會很孤獨、很辛苦,在聖山彼此有共同的目標,可以找到支持的同志,一起激發潛力,縱使跌倒了,仍有一群人會支持你,給你勇氣持續走下去!

時常提醒自己,聖山志工出錢出力,反省著自己究竟付出了什麼?回想聖山幾項建設,鎮煞牆砌磚、天梯灌漿、九分福地建造獨木橋...一群人為了維護聖山共同去努力克服艱難,這樣團結一心的過程,也可能改變了外在選舉結果,聖山就像是整個國家的縮影,或許大家努力做的事情,暫時看不到成功,但是絕不是沒有成長,而是每一步都在紮根。

有時,夜裡常想起在危急關鍵時刻,曾向台灣神祈求幫助,那時發願要回報,長時間過去,也忘記要行願,更不覺得天命是自己許下的,事情多、壓力大開始有了怨言,不再想要有責任去承擔,但是,台灣神始終相信每一位志工,都擁有巨大的力量,潛藏在心中的自信,成為有能力給予的人,做更好的自己,去傳播台灣神信仰精神,完成台灣建國目標,創造台灣歷史新的生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