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聖山日記 20150223


Joyce | 贊應
2015-02-23

大地志工在農曆春節的精神饗宴—聖山研習營活動,如期熱鬧登場,帶著全家大小走訪聖山禮拜台灣神及研習上課充電,讓身心靈淨化並畜養能量,既健康又充實。

聆聽大家長的新春開講,精闢分析局勢、談信仰與宗教、聖山教育志業...內容豐富,同時開啟視野與智慧。各地講堂的同修家族成員不分年齡老少,一起熱鬧參與,有時放空養神點頭響應,有時若有所悟會心一笑,輕鬆而隨興,這正是開示課程的吸引與魅力之所在。

曾如大家長所說,今年是天赦年,要行正道做善事方可消災解厄,行善積德累積正面能量讓國運有生機。修行重在身體力行。修道則重在克服心理障礙,要克服情緒,以平常心釋懷,物質慾望宜少,要捨小愛,走大愛,也就是對國家國際的大愛,走自由、民主、人權、法治大方向的愛,也才能真正愛眾生。靈修時信仰要堅定,身體要清淨,消災化厄重在實踐,要實踐可到聖山當志工,做對的事認真做堅持做,以有限的生命做有意義且榮耀的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