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

聖山日記 20150216


Joyce | 贊應
2015-02-16

情人節一早兩人的一段對話:「同事說今天要去割盲腸」「蛤〜蝦米?他怎麼了?」「喔〜沒有啦〜他住內湖,一早要趕回去割闌尾啦〜」「嘿嘿〜你同事真有心〜」「係阿係阿!」相信以後回顧2015.02.14這天,是特別不一樣的,這一天是「民主情人節」,雖然革命尚未成功,同志尚需努力,但看到民主的種子,發出嫩芽了,這些割闌尾的年輕志工們不畏艱難與不屈不撓的精神,令人敬佩與看見希望!

這天同時也是大地的董事會,會後同修們準備一人一菜響應聚餐活動,在台灣神殿前,難得地同時與史明歐吉桑、民視田董事長及前駐日許大使一起拍照、聚餐,溫馨熱鬧得好像提前過年吃團圓飯般。

為了建立民主台灣國一輩子努力散播與實踐理念的資深前輩們,愛台灣的心好似永遠都保持18歲一般地熱情,有此榮幸與他們聚集在一起,也好像在過「民主情人節」般別具意義,看見小小同修,充當狗仔,搶拍歷史難得的鏡頭,逗得前輩們開心的笑瞇眼,攝影志工既欣慰又感慨:「哎〜後繼有人了」,圓滿開心的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