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聖山日記 20150119


Joyce | 贊應
2015-01-19

冬日暖暖的陽光驅走寒意,來到聖山,迎面撲鼻而來淡淡地桂花香,感覺舒適地令人神清氣爽,這樣的感動就像台灣需要透明廉能的政府,掃除過去積習已久的弊端,近日許多地方政府改朝換代以後,似乎聞到這一股清新的氣息。

周末假日一早,來到溫馨而充滿人情味的大家庭--聖山,有同修的父親回歸,許多同修們不約而同一起去祈禱捻香;親自栽種各種季節蔬菜的同修帶來一車的新鮮蔬菜來到聖山,準備用芥菜做成梅干菜過年食用;而愛心廚房大廚媽媽拉高嗓門叮嚀:「飯要多煮,許多同修去捻香,會回到聖山來呦〜」「另外洗米兩杯,準備煮地瓜稀飯給上吐下瀉的XX同修吃,蛤〜」「有些蘿蔔刨絲另做蛋餅蛤〜」....開始忙裡有閒有規律有喜樂的聖山生活。

午後有許多同修們又陸續上山準備開會,茶餘飯後最津津樂道的話題,就是送餐備餐同修們意外接到贊凡同修(阿扁總統)的驚喜電話,接到電話的瞬間反應,「蛤〜蛤〜」驚訝聲連連……,有聖山台灣神精神加持與照護之下,好久不見的輕鬆氛圍,久違了!感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