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聖山日記 20150109


 Adam | 贊外
2015-01-09

台灣神鄭南榕為堅持百分之百的言論自由,抗拒國民黨的非法逮捕而壯烈犧牲,另一位台灣神王添灯,也是因國民黨非法逮捕後,為正義抗辯不屈不撓,而遭人用汽油潑在身上活活燒死。

王添灯曾創刊「自由報」勇於批評時政,關心台灣地方自治。在省參議會中質詢國民黨流亡政權接收台灣後,只想著升官發財、貪污舞弊。著名的“白糖事件”,國民黨接收日治時期物資,將15萬公噸的白糖,走私到上海,王添灯在議會質詢陳儀:「你們口口聲聲說關心台灣同胞並不是真心的,你們關心的是台灣糖包」。另外「鴉片事件」,同樣也是國民黨接收了70公斤的鴉片後消失無蹤,王添灯質詢此事,專賣局長敷衍回應:「都被白蟻給吃了!」為戳破專賣局長謊言,請科學家及醫師做實驗,證明白蟻是不會吃鴉片的。

王添灯為最大多數謀最大幸福而努力,敢諫直言,剛正不阿,不怕得罪惡勢力,為台灣人民主持公平、公理、公義,反抗暴政,勇於靈肉佈施犧牲,必定是台灣神典範。

至今國民黨邪惡本質從來沒改變,將一位無罪的阿扁總統,假造各種的罪名執行政治迫害,用24小時的強光照射監控,破壞身體機能,導致小腦委縮、尿失禁、言語障礙...。歷史必會還給先行者公道、真相!台灣神精神將永遠流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