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聖山日記 20150105


Joyce | 贊應
2015-01-05

今天最受台灣社會關注的阿扁總統保外就醫,終於確定可獲釋,在這歷史性的一刻,大家的引領企盼下,阿扁總統坐著輪椅出監並揮手致意,等候許久的支持民眾齊喊:「阿扁我愛您」、「阿扁無罪」、「阿扁回家」、「阿扁加油」感人場面令人動容,此時此刻阿扁總統最需要的是清靜的居家環境與親情、友情的陪伴與支持,好好療養身心,相信許多不公不義的審理與對待,終究會有還給阿扁總統公道及清白的一天。

元旦假期的聖山,志工團在通天梯下的斜坡進行鋪設道路水泥工程,再次發揮團隊合作的精神,事前經志工們資料收集與腦力激盪下,決定利用鐵鍊傳輸運送一桶一桶的混凝土,克服在連路都不好走的坡道上,傳送混凝土進行灌漿,混凝土攪拌機也經志工化腐朽為神奇,發揮技能整修,派上用場,無法靠鐵鍊輸送的混凝土,由年輕志工開小鐵牛裝桶運送,各自分工合作,整個工程進行順暢,新年新創舉,十分專業,令人稱奇讚嘆!

另許多同修們聚集在民主廣場蔡同榮博士的紀念碑前,同時也完成了開光儀式,即將要舉行01/11 台灣神蔡同榮博士紀念碑揭碑暨追思會了,讓我們追隨蔡同榮台灣神的奮鬥精神,排除萬難,做個勇敢台灣人,建設屬於我們的新台灣。而追思會前大家的功課就是練唱「黃昏的故鄉」、「勇敢的台灣人」這兩首歌曲,期待屆時共襄盛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