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聖山日記 20141231


 Poney | 贊殿
2014-12-31

2014年12月31日  天氣晴

一邊寫著這篇聖山日誌,一邊看著時鐘,再過幾個小時,就要正式向2014年說拜拜了。

還記得跨到2014年第一天的聖山日誌輪到我寫,而今年即將跨過2014的聖山日誌又是輪到我寫,是巧合?但我相信這是台灣神的安排,要告訴我做事必須要有始有終,等等養養精神,決定再次到聖碑前感受不一樣的跨年夜。

為了能利用接下來的連休假期,一鼓作氣的將第二步道的水泥鋪設工程完成,而明天就是一連4天的元旦假期,很多廠商又都休假,所以許多的前置作業包括砂、石、水泥等等物品都必須趕在今天全部就定位,連絡、採買、物品定位……,當事情多時,也正考驗著你是否能有條不紊且能冷靜面對。

或許有人會覺得說,要鋪水泥,直接叫一車預拌混凝土來就好了啊!反正價錢也差不了多少,而且甚至可能會更便宜,幹嘛要那麼辛苦的用人工攪拌水泥,我相信大家長是希望所有的同修能透過每次辛勞付出中學習,並且對聖山的建設都有參與感,這是很難得的機會,聖山畢竟是要靠全體志工大家共同打拼奮鬥,才能持續的成長茁壯。

跨過2014,迎接2015,大家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