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聖山日記 20141214


 Emma | 贊裙
2014-12-14

2014年12月14日  天氣晴,有暖暖的太陽 ^_^

今天的聖山,有高雄、台南三台遊覽車參訪聖山,鄉親們下午要到台中監獄聲援阿扁總統,上午先專程到台灣聖山禮拜台灣神,祈求台灣神護祐阿扁統早日回家療養、過年。

鄉親們有些人已經來過第3次,有人是第1次來。今天的行程有延誤到,無法到山上的紀念碑向台灣神祈禱。不過,在民主廣場有「大道石」可以供鄉親們追思、祈禱,大家非常虔誠的一起為阿扁總統祈禱,令人動容。

原本有好幾位年紀大,行動不便的鄉親,剛到時說不走上去神殿區了;後來,我在神殿區看到她了,心中非常感動,她堅持走上來到神殿區。平常年輕人走那段「自由大道」就有點喘吁吁,年紀大的鄉親會更辛苦的,但是鄉親們說,阿扁總統受的苦更大,讓人聽了感動萬分,相信大家的心念阿扁總統也會感受到。

下午2點,來到台中監獄聲援阿扁總統,滿滿的阿扁們,大家相約12/25還不放阿扁總統回家,要一起團結絕食抗議,直到阿扁總統平安回家。

聲援阿扁總統、走台灣建國這條路,要咬著牙根堅持下去!

沒有留言: